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我为什么要批评国家教学名师曹广福?

已有 22048 次阅读 2010-1-25 18:3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批评, 曹广福, 陈国文, 解毒

我和曹广福无冤无仇,我也不像某些高手一样匿名伤人,不敢亮身份。 言归正传,我批评曹广福完全出于好意,理由如下:

1. 曹广福曾经是科学网上的好同志。 我对他的印象【1】是:“ 风流倜傥 曹广福”。

2. 曹广福(老曹)向陈国文女士散迷魂药【2】【3】。以陈国文的法力,肯定看出了老曹的诡计,但碍于面子不好明说。 我觉得有必要说出来。再说,天道无情,人道有义,我觉得有责任向陈国文女士说出老曹的弦外之音。

3. 老曹现在很堕落,很希望他改邪归正。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老曹在最近一篇博文【3】中写道:“可惜我老了,没赶上好时候,否则我也找机会认个干妈,过一回当歌星的瘾。”  这是老曹流露出来的新追求。 我们知道,很多女明星是靠认权势男人做干爹从而飞黄腾达的。女明星和干爹之间在交换什么, 我想大家心知肚明。 老曹很羡慕和认可女明星们的飞黄腾达之路。以老曹的聪明才智,不难找到出名的方法。这不,老曹不小心说出了他的思路。 就是做富婆阔太的干儿子,匍匐在她们的石榴裙下,让富婆阔太们成就老曹的飞黄腾达之梦。 老曹想干什么,我想大家已经一目了然了。

如果老曹是个演员,他想找1000个富婆阔太做干妈我都管不着,也不关心。但老曹是什么人? 老曹不仅仅是科学网的明星博主,而且是首届国家教学名师。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如果连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都想做富婆阔太的干儿子,跪倒在她们的石榴裙下。作为老曹的同行,发表点批评意见,总是可以的吧。

【1】 陈儒军,科学网博客之28位高手印象,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284831

【2】陈国文,如梦令 道本无情义, 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89778

【3】曹广福,演员与观众—给丫头解毒,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89983

注1:如果我理解错误了,欢迎老曹在内的广大博友批评指正。

注2:由于博文可以多次修改,不知老曹把他的心思隐藏起来没有?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议,我把老曹的博文硬拷屏了一份,并转换成PDF文档。引起我写这篇博文的原味文章在附件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

注3:由于博文撰写过程中不小心点击了提交键,为以前看见不完整博文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歉意。 

老曹奇文硬拷贝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290196.html

上一篇:我不得不批评曹广福!+ 告老曹书
下一篇:名师曹广福是老子哲学的忠实信徒(一)
收藏 IP: .*| 热度|

15 徐大彬 曾春华 温世正 武夷山 李传亮 刘进平 曹广福 蒋敏强 王号 吕喆 苗元华 柳东阳 曹世雄 geniuslqy chtang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6: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