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我不得不批评曹广福!+ 告老曹书

已有 6326 次阅读 2010-1-25 13:53 |个人分类:我的思考|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曹广福, 陈国文, 解毒

老曹(曹广福)放假了,又到科学网来了,不过我看他的酒还没有醒!

演员与观众—给丫头解毒
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89983

我关注到了这句话!
“可惜我老了,没赶上好时候,否则我也找机会认个干妈,过一回当歌星的瘾。”

老曹多日不上科学网,已经落后了。 与傻姑相比,已经是天壤之别了!

你不知道你自己中了什么毒吗? 我看你的境界还在灯红酒绿中,是不是被酒灌懵了?

告老曹书

老曹! 请您暂时不要修改你的大作,由于时间关系,我还没有仔细体会。 不过你修改也没有关系,我早已经把你的原味大作转换成PDF文件妥善保存。我跟丫头姐姐讲好了,要写8篇博文欢迎你回归科学网。你的大作为我写8篇博文提供了绝好的素材。

为了公平起见,我以前写的博文也不做任何修改。欢迎你存档取证,批评我。

乱弹琴后生:天桥陨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290133.html

上一篇:军人一根筋,学术造假举报者武伯歌教授印象
下一篇:我为什么要批评国家教学名师曹广福?
收藏 IP: .*| 热度|

3 张鹏举 pkuzeal woxing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6: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