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休斯敦的夜晚令人恐惧

已有 6454 次阅读 2009-11-5 18:52 |个人分类:陨石秘密|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石油, 恐惧, 犯罪, 休斯敦, 枪支

    中国人对美国休斯敦的火箭队和航天比较熟悉,很少有人注意到它是美国石油工业中心,也是一个治安比较差的城市。
   休斯敦的西裔人口占37%,白人占31%,黑人占25%,亚裔占5%。复杂的人口结构可能是治安差的原因。一天半夜我打开电视看新闻。首先报道前天晚上在休斯敦发生的三桩杀人命案,其中一个犯罪现场是开车的司机被人用枪打死,汽车失控后翻在一边。然后看到一则父亲杀死儿子的报道。更奇怪的是这个禽兽父亲是学校的教师,在学校对学生还有性侵害。
    由于第二天晚上要去参加一个会议,晚上九点才能回来。看到当地有人拿着枪犯罪,坐车都不安全,特别紧张。 幸好公司的一位老总会后开车把我们接回来了。不然打的士都害怕。
    当犯罪工具是枪支的时候,真是令人恐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268519.html

上一篇:美国汽车工业的衰落触目惊心
下一篇:新中国是不是该感谢美国?
收藏 IP: .*| 热度|

2 许浚远 吕喆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