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智能电源板调试与编程日记(1)

已有 3332 次阅读 2009-6-27 23:40 |个人分类:地球物理及仪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日记, 仪器开发, 电源板, 单片机, 调试

 2009-06-24 星期三 晴:上午对昨天购买的芯片一一检查和整理。下午4:00左右电源板PCB板到货了。对电源板PCB板进行检查和焊接。由于电源板的铺铜厚了1倍,电源信号的走线宽度为1~2mm,焊接时散热很快。一些大器件很难焊好。仇洁婷建议换50W的烙铁。更换烙铁后焊接工作才有了起色。在仇洁婷的帮助下,一直焊接到晚上10:45,才焊好一块电源板的主供电系统部分。对电源板进行供电测试,发现-3.3V模拟电压无法产生,电压为-4.3V,无法用电位器控制。晚上回公寓后又对负电源产生电路进行研究,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240712.html

上一篇:鸭子之间的感情
下一篇:智能电源板调试与编程日记(2)
收藏 IP: .*| 热度|

1 吕喆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1: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