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恐怖老屋》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学生作文

已有 10966 次阅读 2009-5-8 19:12 |个人分类:小学作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作文, 杨君儒, 恐怖, 老屋

恐怖老屋
 
 大唐魔探
 
 据说公元758年,大唐魔探首次发表恐怖小说《恐怖老屋》。让我来读给大家听吧。据我发现,在一个老屋里经常闹鬼。唐代政府命我前去调查。据当地人说,这个老屋经常闹鬼,住在这里的人都被吓跑了。劝你还是别进去。我没有把这句话当回事。就走进老屋。正当我打开门时,一股刺鼻的气味迎面扑来,还有一群乌鸦迎面扑来,原来是一个想逃出这间屋子头却撞在门上而死的人发出来的恶臭。我还发现横梁上吊着一个人,他的眼珠挂在脸上。他的嘴里掉出一滴血滴在我的脸上。“Oh, my god!” 我生气地说道。说完我继续往前走。我突然发现一片血迹,我沿着血迹走到一扇门前,我打开门一具尸体倒在我的身上。我把他扶起一看是一个中毒后吐血身亡的人,从他的脸上可以看出。他的脸色发绿,嘴唇发紫。我还在澡盆里发现一个被锁链捆在里面的死人。他全身发白,连嘴唇和眼睛都是白的。一只蜘蛛在一个柜子上猛敲。突然柜子被它敲了下来,里面有个沾满鲜血的人头,他说了一句话“我死得好惨啊!”。他说完后,就立刻闭上了嘴。我拿着一把木锤子把他敲开。里面有一把红色的钥匙,我把它拿起来,开启左边的一扇门。里面有一张床,今晚,我决定在这里过夜。突然,床底滚出了一具女尸。我把她丢出窗外,关上窗户,躺在床上。睡到半夜的时候,窗外的井里传出了一阵尖叫声。我往窗外一看,一个穿着白衣服的女人从井里爬出来。正当她把头露出来时,我用砖头把她砸了下去。就随便说了一句话,“我还没有睡够呢,你就爬了出来,太不像话了!”明晚再出来才好嘛。我又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我起来时发现屋顶上挂着一个笼子。我用小李飞刀把它打了下来。它摔在地上,笼子被砸破了。里面有一具皮肤皱皱巴巴的尸体。我用锤子对他的头猛的一锤,他的骨头还没有碎。这是一具僵尸。我立刻把他仍进井里,免得他今晚来害我。还能堵住底下的白衣白发女鬼。我打开门出去,到处看了一下。发现这里所有东西都暗藏杀机。突然澡盆里的那个死人跳出来,他一下子就把锁链挣开了。我随便说了一句话,这是一条劣质锁链。那个死人朝我冲了过来,我使出了我的逃跑绝招上天下地,飞檐走壁。我在墙上到处乱踏,我把墙都踏了一个洞。那个死人被照进来的阳光给照死了。门口的那个死人突然醒来了。我使出了佛山无影脚,把他踏成了灰。横梁上的那个女鬼跳下来,我使出了如来神掌,把她打上了天。马上就要晚上了,我回到了睡房。等待即将要爬上来的僵尸和女鬼。晚上,僵尸和女鬼真的从井里爬上来了。不过被我打飞的那个女鬼掉下来把他们又砸了下去。突然,井里冒出了一阵浓烟。两个女鬼和一个僵尸的结合体爬了出来。这种不鬼不僵尸的东西我还是头一次见过。我惊慌失措地说,“Bye-bye!”. 说后我撒腿就跑。可她一飞一跳,像蚂蚱一样跟过来。我们围着地球转了一百八十圈。 那个鬼都跑爆炸了,幸好我踏的是少林的荷花步,才没有被跑爆。我又跑回老屋,可那个老屋消失得不见踪影,这还是个谜案。这就是我的记录。
 
 
注释:正文是8岁儿子口述、我帮他输入电脑的作文。大意是作者发现若干僵尸,又将他们打败。此文对了解作者本人很有帮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230720.html

上一篇:傻事一箩筐之救小猫
下一篇:《我》令父母和老师震惊的作文
收藏 IP: .*| 热度|

1 刘进平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5 19: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