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傻事一箩筐之救小猫

已有 6002 次阅读 2009-5-4 09:00 |个人分类:小学作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作文, 杨君儒, 小猫, 傻事

傻事一箩筐之救小猫
 
       救猫使者
 
这一天,我看见一只可怜兮兮的小猫在树上下不来了。看它那瘦弱的身体,瞧它那无辜的双眼,就想起了一句诗:树上小猫猫,哀哀叫不停。我发誓一定要救出小猫。于是我请来了几个朋友。他们分别叫救猫智者、救猫顾问和小猫志愿者。我们组成了救猫特工队。我们来到大树下,一起商量如何把那只小猫救下来。
首先我们实行了A计划。我们爬上树,本想把它抱下来。可它东蹿西蹿,不让我们抱,就像被警察追捕的逃犯一样。最后,这次计划宣告失败。
我们又实行了B计划。我们抱着一只小狗,爬上了树。本想让小狗把小猫吓下来。可小猫却把小狗给吓下来了。这次计划还是宣告失败。
我们又实行了C计划。我们在每根树枝上挂上一串鞭炮,然后同时点燃。本以为这样小猫就会被鞭炮吓下来。可小猫的心理素质太高了,竟然没被吓下来。
我们又实行了D计划。我们拿着水枪去打它,本想把它打下来的。可越打它它就越往上爬。一个队员说道,我们是要把它救下来,而不是要把它打上去。这不是反动派的行为吗?这次计划最终停止实施。
我们又实行了E计划。我们决定把这棵树砍了。可这棵树上写着禁止砍伐,我们也无能为力。这次计划又停止实施。
我们又实行了F计划。我们在树上挂了一个播音机,里面可以播出各种恶狗的声音。本以为这种声音可以把小猫吓得滚下来。可小猫使出了绝世神功九阴白骨爪,把电线刮断,播音机立刻停止了声音。它喵喵地叫起来,就像打胜仗回来的军人一样。“世界上竟然有不怕狗的猫”。一名队员说。我批评道,“我们是救猫而不是夸猫,你这笨蛋!”。这次计划彻底失败了。
最后我们还实行了G计划。我们提来一桶水,对树上一泼,小猫被泼得滚了下来。虽然我们胜利了,但是再看它浑身湿漉漉的,冷得直发抖,好像比它呆在树上的样子还可怜。 我感觉到这不像救小猫,倒像害小猫。我决定把它放进甩干机里,再盖上盖儿,再按动按钮。甩干机就嗡嗡嗡地叫起来。几分钟后,显示屏上出现了四个大字:猫已甩死。看完以后,我立刻晕倒。另外三个人的表情分别是这样:第一个人下巴掉到了地上;第二个人哭笑不得;第三个人沉默不语。我们这个队立刻改了名,变成了害猫特工队。以后我们走遍江南,到处害猫。请你们不要批评我们,因为这是我们的职业。
 
 
 
 
 
注:这是我儿子写的作文。改写自他一个月前写的作文。原文如下:
 
有一天,我看见小黑猫在树上下不来了。看它那可怜的样子,瞧它那无辜的眼睛,就想起了一句诗:只听小猫满嘴冤,只见小猫泪直流。我发誓一定要救出小猫。
于是我叫来了几个小伙伴,跟他们商量如何救小猫。首先我们实行A计划。我们爬上树,想把它抱下来。可它老是乱动,害得我们像中弹的小鸟一样掉下来。
我们又实行了B计划。我们抱着一只小狗,爬上了树。本想让小狗把小猫吓下来。可小猫却把小狗给吓下来了。
我们只好出绝招,我提来一桶水,对树上一冲,小猫被冲得滚了下来。可是再看它浑身湿漉漉的,冷得直发抖,于是我把它放进甩干机里,再盖上盖儿,再按动按钮。甩干机就嗡嗡嗡地转起来。五分钟后甩干机停了,我急忙开盖儿把小猫咪一看,傻了眼,小猫死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229752.html

上一篇:牙签行之池塘外传
下一篇:《恐怖老屋》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学生作文
收藏 IP: .*| 热度|

2 武夷山 杨秀海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