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b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bz

博文

访学感想

已有 3002 次阅读 2013-11-23 21:0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从北林访学回来,总感到未能全部完成最初的计划。但随着工作的进展,在北林潜移默化中受到的熏陶慢慢在工作中体现出来。我申报了科技厅的课题,选题就是从访学期间的听课学习、学术交流、师生谈话等方面的积累中开拓了思路;我建立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进行校外基地的挂牌仪式,也是取自于北林大量与生产、与社会、与企业的科研合作理念。后期我将请专家来校给团队老师、园艺技术专业同学进行学术讲座,也是受启发于北林丰富多彩的学术会议、学术讲座、专家与学生的近距离交流。所以专业发展中每做一件事,每向前走一步,都会对个人素质的提高、工作理念的更新、工作方法的改进起到促进作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5883-744121.html

上一篇:访学感悟
下一篇:随感
收藏 IP: 36.7.1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