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编辑出版人,开放存取倡导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k Visiting Scholar at University of Minnesota,PhD at Peking University, Bachelor & Master Degree at Northwest A&F University

博文

2010年明州第一场大雪(音-画)

已有 5236 次阅读 2010-11-14 18:41 |个人分类:游学美国|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美国, 访问学者, 下雪, 明尼苏达

 

2010-11-13

UTC-6 CST

UMN, St Paul

MN, USA

 

 

2010年明州第一场大雪

 

说来也巧,我去年在这里访学时赶上了明州的第一场雪。去年的雪来得早,刚过十一节就下雪了(2009UMN的第一场雪, http://www.stimes.cn/m/user_content.aspx?id=261393; 2009UMN的第二场雪(图), http://www.stimes.cn/m/user_content.aspx?id=262136)。

 

今年因签证几次延误,来美国较晚,以为已经下过几次雪了。结果到来后听人说,我来之前今年还未曾下雪。还开玩笑说,我还没来,等我来了再下雪!前几天夜晚飘了一点雪花,但未落地就化成雨水了,算不得大雪。昨天夜里,也就是1113日的夜里十一点多开始飘雪,后来越下越大,连续降雪十几个小时。我昨晚准备吃完晚饭后到办公室加班,舍友邀请去他房间看电影The Hangover(宿醉),也就几人凑热闹边吃饭边看电影。看了一段发现以前看过,不过仍很搞笑,眼泪都笑出来了。

 

看完电影后快晚上11点了,就到办公室加班,因为出刊和手头的其他事情,一忙就干到凌晨4点多了。一想外面下着大雪不好走道,干脆就在凳子上眯一会儿再回去。不到8点,就有人来办公室加班,就想再干会儿就回家吃饭补觉,但不知不觉又干到中午一点了。于是赶紧回家。走时顺手带上相机,当时外面雪下得很大,需要打着伞,单手随意拍了些雪景,传几张与大家分享。原来昨晚下了一整夜的雪,上午还继续飘雪,以致地面堆积了近二十厘米的白雪。地上的积雪洁白无痕,可见这里的环境和空气质量之好。

 

你那里下雪了吗?

 

 

歌曲欣赏:周亮-你那里下雪了吗?

 

 

 



BioAgEng办公楼前







星条旗永不落-美国国歌



这年头自恋、自拍很时髦——咱也赶时髦自拍一个!























瞧咱租住的房子前的雪景,门前有沙发,欢迎有空来坐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523-383735.html

上一篇:[ZZ]十四种防癌方法14 Ways Never Get Cancer
下一篇:即将“南巡”:访问衣阿华州立大学和约翰迪尔
收藏 IP: .*| 热度|

3 刘耀 孙永昌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