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编辑出版人,开放存取倡导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k Visiting Scholar at University of Minnesota,PhD at Peking University, Bachelor & Master Degree at Northwest A&F University

博文

启程回家过年了

已有 3709 次阅读 2010-2-11 00:4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回家, 春节, 过年

王 应 宽

2010-02-11

Beijing, China

启程回家过年了

虽然今年火车票依然难买,但我的朋友们很帮忙,不但提前帮我搞到了卧铺车票,而且还多买了一张,以致我这几天还在为退票的事情犯愁。主要因为太忙没有时间去车站排队退票。所以想在网上发布个消息,希望转让给需要者。没想到在博客发布了消息,却无人问津。结果今天抽空去西客站退票,顺利得出乎意料。我刚到车站,就被一伙人围着“抢”去了。因为我不打算赚钱,只希望原价卖出,自然比较抢手,不到五分钟就脱手了。不知道那些人会转手狂赚多少?

因为要接待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中心的客人Yubin Lan教授来访,推迟了归期。2月9日和10日,与兰教授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后,圆满完成了此次接待任务。于是我就可以回家过年了。

我将乘坐K589次北京西到万源的火车回老家镇巴。因为火车早上十点多开出,加之最近交通拥堵,看来又得早起出发了。这是趟慢车,需要在车上摇摇晃晃25个多小时才能抵达目的地。看来明天的日子有得打发了。由于2月12日晚上8点还要召开与国际农业工程学会CIGR主席团成员之间的网络视频会议,商讨CIGR期刊的移交问题,本人作为接任主编,还必须到会。因此,只好在车上好好睡一觉了。到家后晚上还得打起精神开会呢。

相信要回家过年的科学网博友大多已经到家了,留守的大多不回家了。

在此给科学网博主博友拜年,祝春节愉快,虎年吉祥,万事顺意,前程似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523-294333.html

上一篇:[UMN访学成果1] 微波裂解海藻快速制取生物燃油的试验
下一篇:[UMN访学成果2]第一篇被SCI收录的合作署名文章发表
收藏 IP: .*| 热度|

3 蒋新正 刘立 苗元华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