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编辑出版人,开放存取倡导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k Visiting Scholar at University of Minnesota,PhD at Peking University, Bachelor & Master Degree at Northwest A&F University

博文

忽发奇想

已有 4787 次阅读 2009-4-18 17:37 |个人分类:随感杂谈|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假设, 奇思妙想

 
2009-4-18
 
忽发奇想
 
 
1 汽车设计成水陆空三栖型的,遇河涉水,逢山开路,堵车起飞。
 
2 为避免驾驶员内急影响安全,建议把驾驶员座椅设计成坐式马桶型,一旦需要,随时方“便”。
 
3 汽车外壳变成柔性的,撞车时吸震缓冲,保护人车。伸缩自如,大小可调,停车入位也方便。
 
4 为防止酒后驾车酿成惨祸,在汽车内配装电子鼻系统,“嗅”到驾驶员呼气中酒精含量超标,就用甜美女声发出警告“严禁酒后驾车”。若不听劝告,即采取果断行动,锁闭发动机启动系统和行驶系统,使车不能行。
 
5 建议蒙古加入中国,与内蒙古合并,成立蒙古族自治区。北京对口援助帮扶,带动发展,就蒙民于水深火热之中。
 
6 北京城市建设规划,建议从六环继续向外围扩张,搞一百环,把郑州也框进来。
 
7建议物业为高层住户配发降落伞,以备不测逃生之用。
 
8 人口剧增,性别比例失衡,为解数千万单身之困,建议尝试一夫多妻和一妻多夫制。特怀念古代三七四妾的年代!
 
9 建议国家计生委暂停实施计划生育政策,放宽生育,鼓励优生优育。同时放宽移民政策,让更多的中国人移居世界各地。每个国家都有中国人的声音:中国的就是世界的,世界的就是中国的!中文就是世界语言,中国的娃儿们就不必费心学外语了,让老外们学中文好了。
 
10 所有旅游景点免费开放,不收门票。所有在线软件均成为开放资源软件,可以免费安装使用。博客学术化、生活化、综合化,可以作为考核衡量一个人德智体美劳的参考依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523-226828.html

上一篇:世界著名的三大农业数据库:AGRICOLA、AGRIS、CABI简介
下一篇:2008年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自然科学
收藏 IP: .*| 热度|

3 武夷山 蒋新正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