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uanf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yuanfang 1963年出生,男,汉族,博士,教授。

博文

首届刘光文基金颁奖典礼活动获评2012年河海大学十大新闻提名

已有 2869 次阅读 2013-1-18 16:59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基金, 活动, 河海大学

近日,在河海大学开展的2012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中,全校师生积极广泛参与投票,在此基础上,按照得票数统计结果评选出2012年河海大学十大新闻和十大新闻提名。首届刘光文基金奖励项目颁奖典礼在河海大学隆重举行获评2012年河海大学十大新闻提名。

该新闻内容于2012417在河海大学新闻网发布。内容如下:首届刘光文基金奖励项目颁奖典礼在河海大学隆重举行。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出席典礼并为获奖人员颁奖。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建云获2011年度“刘光文科技成就奖”获奖证书和金质奖章。刘志雨等4名水文科技工作者和高校教师获“刘光文青年科技奖”,清华大学等11所高校的29名本科生、研究生获“刘光文奖学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53-654413.html

上一篇:河海大学"水资源与现代水利"获教育部"精品视频公开课"称号
下一篇:河海大学主持编写的《工程水文及水利计算》教材正式出版
收藏 IP: 58.240.39.*| 热度|

1 吕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