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太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taibao108

博文

最新经济学

已有 1513 次阅读 2019-10-7 15:1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赫伯特·西蒙在预测当今经济发展时指出:“随着信息的发展,有价值的不是信息,而是注意力。”

也就是说: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谁能最大限度地吸引用户或消费者的注意力,谁就可以获得最大的未来商业利益。

什么是“注意力”,就是最大限度的占领客户的时间,谁能让客户花时间在你身上,谁就能创造财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48-1200955.html

上一篇:中国的脊梁
下一篇:真正的文化
收藏 IP: 117.156.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