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ngjin 同济大学数学系,风险管理研究所

博文

美国闪视 14 - 结束语

已有 3947 次阅读 2013-3-16 11:21 |个人分类:忆海拾珍|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

 

从博物馆出来,辗转回到Newark机场已经很晚了。我在网上订了一个旅馆,订的时候,尽量挑离机场近的,到了后才知距离没有什么意义。机场基本封闭,旅馆大都在圈外,连接只有旅馆自己的车。即便是直线距离很近,车也要七绕八绕。飞机第二天一早回到上海,临走时要寄点东西留在美国,没想到找遍机场没有邮局,并告知机场邮局早就取消了。只好揣着信飞回上海再寄回美国。

 

这次赴美是我第一次访美,主要还是学术交流。美国的印象在飞车观花中闪视,很肤浅。但已让我从听说的美国,屏幕的美国,新闻的美国和想象的美国中落实为闪视的美国。很多心中的疑问有的有了答案,有的还没有,却又有了更多的疑问。然而面对这个在各方面都强大的美国,我们只有认真研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46-670784.html

上一篇:美国闪视 13 -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下一篇:淌过狂欢节1 —— 前言
收藏 IP: 124.77.3.*| 热度|

11 陈国文 吉宗祥 曹聪 武夷山 赵宇 苏德辰 李学宽 何士刚 丛远新 王桂颖 陈湘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