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ngjin 同济大学数学系,风险管理研究所

博文

您融化在青山绿水中 - 悼念杨汝清教授

已有 5573 次阅读 2009-9-8 18:0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悼念, 杨汝清, 青水洋

一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65岁的人生享年不算长。然而当生命融化在青山绿水中,在亲人中溶合,在同事中褒扬,在学生中重现,在网友中追忆,那么他的生命超越了年龄。

我在科学网开博后一年没有上科学网,错过了和杨先生交往的机会,上科后只看到杨先生的一篇“我又回来了”,却让我深深震撼。杨先生对生活的热爱,乐观,坦然面对病痛,留给我们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聊聊数语,以寄哀思。



悼念远行的博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46-254303.html

上一篇:被太阳灼伤
下一篇:科网博主灯谜(1)
收藏 IP: .*| 热度|

14 蒋新正 杨学祥 刘玉平 郑融 祖乃甡 曹广福 王德华 吴飞鹏 杨秀海 陈国文 任国鹏 王立 FloatingRose chtang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