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高绪仁将在2014年江苏省骨科年会上做肩关节镜手术技术学术报告

已有 2344 次阅读 2014-7-30 00:11 |个人分类:肩关节|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徐医附院骨科, 2014年, 江苏省骨科年会, 中国长江医学论坛, 骨科学与医学发展

     2014年中国长江医学论坛-骨科学与医学发展暨江苏省医学会第十六次骨科学术会议将于2014年8月1至3日在江苏省宿迁市国际金陵饭店隆重召开。

     高绪仁医师将在2014年中国长江医学论坛-骨科学与医学发展暨江苏省医学会第十六次骨科学术会议关节与关节镜会场上做肩关节镜手术技术学术报告:《肩关节镜下带线锚钉固定法治疗Bankart损伤》,主要和江苏省骨科同道分享肩关节镜微创手术技术在肩关节复发性脱位Bankart损伤中的应用体会和经验。

     多向前辈、专家、老师、同道学习,多与高手过招,不断提高自己对膝关节、肩关节、肘关节、踝关节、腕关节、髋关节损伤与疾病的诊疗能力,打造中国一流的骨科运动损伤关节镜品牌。

 


关键词:2014年 江苏省骨科年会 中国长江医学论坛 骨科学与医学发展 江苏省医学会第十六次骨科学术会议 江苏省宿迁市国际金陵饭店 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 徐医附院骨科 徐州二院骨科 高绪仁 肩关节镜 肩关节镜手术 肩关节复发性脱位 肩关节Bankart损伤 带线锚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815692.html

上一篇:高绪仁参加浙江省杭州膝关节损伤与膝关节镜Sawbone操作学习班
下一篇:高绪仁科室讲座:臀肌挛缩症 我是如何用关节镜微创手术治疗的?
收藏 IP: 120.195.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