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高绪仁示范肩袖损伤Double Pulley双滑轮双排修复手术技术

已有 3577 次阅读 2020-4-4 22:22 |个人分类:听高绪仁讲肩关节那些事儿|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高绪仁, 肩袖损伤, 双滑轮, Double-Pulley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20年4月4日周六。欢迎您来到《听高绪仁讲肩关节那些事儿》第431期!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坚持的事情开心做!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没有天生的专家,为了我们的患 者,唯有每天在一线坚韧不拔、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实践、思考、分享和提升。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日拱一卒,功不唐捐。相信持续的力量,将每天的平凡逐渐变成不平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忘努力成为一名好医生的初心,为我的患者助一臂之力!

1.jpg

2.jpg

上图:2020年4月4日周六,高绪仁示范肩袖损伤Double Pulley 双滑轮双排修复手术技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1226878.html

上一篇:高绪仁示范巨大肩袖撕裂损伤修复手术技术
下一篇:什么是肱二头肌长头腱的Pulley结构?
收藏 IP: 117.87.2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