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美国肩肘外科杂志Journal of Shoulder and Elbow Surgery2020年1月份主要有啥文章?

已有 3715 次阅读 2020-1-20 20:30 |个人分类:听高绪仁讲肩关节那些事儿|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美国肩肘外科杂志, 肩关节, 肘关节, 关节镜, 关节置换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20年1月20日周一。祝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卷有益!欢迎您来到《听高绪仁讲肩关节那些事儿》第257期!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坚持的事情开心做!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没有天生的专家,为了我们的患者,唯有每天坚韧不拔、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实践和提升。相信持续的力量,将每天的平凡逐渐变成不平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1.jpg

         上图:2020年1月20日周一,膝肩髋关节关节镜与人工关节置换手术及康复专家高绪仁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医附院)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手术室为患者进行肩关节镜微创手术治疗肩袖损伤。

2.jpg

3.jpg

4.jpg

         上图:2020年1月20日周一,膝肩髋关节关节镜与人工关节置换手术及康复专家高绪仁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医附院)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手术室为患者进行人工关节置换手术。


 


       今天有人问我一个问题:“高主任您好!2020年1月份的美国肩肘外科杂志主要有哪几篇文章呀?”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美国肩肘外科杂志是世界上肩肘外科专家都爱看的一本杂志。每月一期,每期都值得我们仔细研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1215011.html

上一篇:美国运动医学杂志2020年1月刊关于肩关节主要有哪几篇文章?主要讲了什么?
下一篇:反式人工肩关节置换手术治疗肱骨近端骨折时如何把握三角肌张力?
收藏 IP: 117.87.202.*|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