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肩关节疼痛的原因之:怎么鉴别颈椎病和肩袖损伤?

已有 2152 次阅读 2020-1-10 21:31 |个人分类:听高绪仁讲肩关节那些事儿|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肩关节疼痛, 原因, 颈椎病, 肩袖损伤, 鉴别诊断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20年1月10日周五。祝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卷有益!欢迎您来到《听高绪仁讲肩关节那些事儿》第246期!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坚持的事情开心做!没有天生的专家,为了我们的患者,唯有每天坚韧不拔、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实践和提升。相信持续的力量,将每天的平凡逐渐变成不平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4.jpg

         上图:2020年1月10日周五,膝肩髋关节关节镜与人工关节置换手术及康复专家高绪仁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医附院)暨徐州二院骨科膝肩髋关节专家门诊在为肩关节疼痛的患者进行颈椎病和肩袖损伤的鉴别诊断规范化体格检查。


      今天有人问我一个问题:“高主任您好!肩关节疼痛的原因之:怎么鉴别颈椎病和肩袖损伤?”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

      作为一名肩关节专家,一定要会鉴别颈椎病和肩袖损伤。

1.JPG

2.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1213672.html

上一篇:做过解剖型人工肩关节置换手术后肩关节还要疼痛多长时间?
下一篇:韩国骨科医生对肩关节肱骨近端骨折患者的骨质疏松诊断和治疗工作做的怎么样?有什么不足么?有何值得借鉴的?
收藏 IP: 117.87.20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