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在中国COA骨科大会跟国际骨科杂志主编及编辑学习如何写好肩关节SCI文章

已有 3156 次阅读 2019-11-16 22:34 |个人分类:听高绪仁讲肩关节那些事儿|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COA骨科大会, 肩关节, SCI文章, 如何写, 如何投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9年11月16日周六。开卷有益!欢迎您来到《听高绪仁讲肩关节那些事儿》第166期!没有天生的专家,唯有每天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实践和提升!

     今天挺充实的!

     国际上第一流的骨科大师都是既能做手术、又能写文章。为了更好地顺应潮流,提高肩关节SCI文章写作、投稿、修改能力,今天特地参加了2019年中国COA骨科大会国际期刊论坛活动。此次中国COA骨科大会国际期刊论坛由天津医院中国骨科杂志主编胡永成教授主办。

     上午参加中国COA骨科大会国际期刊论坛,听国际骨科杂志主编及编辑谈如何写作和投稿SCI文章。

     下午参加中国COA骨科大会国际期刊论坛,听国内骨科杂志主编谈如何写摘要、引言、结果和讨论及如何投稿。

     傍晚,参观中国COA骨科大会人工膝关节和人工髋关节展览。

     晚上,参加江苏省青年关节聚乐部江苏青年骨科医师之夜交流活动。  1.jpg

2.jpg   

     上图:2019年11月16日周六白天,高绪仁在中国COA骨科大会国际期刊论坛,听国际骨科杂志主编及编辑谈如何写作和投稿SCI文章;听国内骨科杂志主编谈如何写摘要、引言、结果和讨论及如何投稿。

3.jpg

     上图:2019年11月16日周六傍晚,高绪仁参观中国COA骨科大会人工髋关节展览。

4.jpg

5.jpg


     上图:2019年11月16日周六傍晚,高绪仁参观中国COA骨科大会人工膝关节展览。

6.jpg

     上图:2019年11月16日周六傍晚,高绪仁参加江苏省青年关节聚乐部江苏青年骨科医师之夜交流活动。

      今天晚上有人问我:“高主任您好!您参加中国COA骨科大会国际期刊论坛主要学到了什么?”

      这是个很好的问题。


      08:30-12:10 第二届国际期刊论坛 第一节

      主持: Marius M. SCARLAT  Clinique St Michel, Toulon, France , Francis J. HORNICEK  David Geffen School of Medicine at UCLA

      Moderators: Marius M. SCARLAT  Clinique St Michel, Toulon, France , Francis J. HORNICEK  Department of orthopaedics, UCLA, LA, US



1 08:30-08:40

        介绍及致辞 Introduction & Speech

        开幕致辞  Opening Speech 张英泽 Yingze Zhang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 Academician of Chinese Academy of Engineering

             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主任委员张英泽院士的发言鼓舞了我。

2 08:40-09:10

      专题发言Symposium

      Quality and Visibility of Scientific Publications in Orthopaedics

      Marius M. SCARLAT  Clinique St Michel, Toulon, France

      欧洲International Orthopaedics杂志主编Marius M. SCARLAT 推荐今后有文章就投他们的杂志。

3 09:10-09:40

     专题发言 Symposium

     Resident Training in Orthopaedic Surgery: UCLA Experience

     Francis J. HORNICEK David Geffen School of Medicine at UCLA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的住院医师培训里面有一年就是教您如何做科研、如何写文章、如何申请课题。值得学习!

4 09:40-10:10

     专题发言 Symposium

     Experimental Research Design and Methods

     Zhenfeng DUAN Department of Orthopaedics, UCLA, LA, US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的段震峰终身教授英文非常好、发表了180多篇文章,真是厉害!

5 10:10-10:40

    专题发言Symposium

    How to answer to reviewers comments

    Philippe HERNIGOU

    H. Mondor Hospital, Creteil, Paris, France

    法国骨科学会主席、髋关节专家、国际权威的骨坏死治疗专家、法国国家亨利蒙多医院骨科主任Philippe Hernigou教授讲课太幽默了!把如何应对SCI论文审稿人的策略分析透了!我非常喜欢听老爷子讲课。真是一种享受!幽默的老头!

6 10:40-11:10

   专题发言 Symposium

    The role of the Editor in on-line publication

    James WADDELL St Michael Hospital, Toronto, ON, Canada

    进一步明白了国际骨科杂志编辑工作的流程。    

7 11:10-11:40

   专题发言 Symposium

    The Relationship of Impact Factor & Citation on Quality of Papers and Journals

    Syed Muhammad. AWAIS

     President of OASAC.(2016-18) Past President Pakistan Orthopedic Association Dean, Faculty of Health Sciences, University of the Punjab.

    巴基斯坦骨科学会主席对SCI杂志的分析值得我们学习。

8 11:40-12:10

   专题发言Symposium

   Methods of review and quality of review

   张卓 Zhuo Zhang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

     301医院创伤骨科张卓老师年轻有为,为欧洲International Orthopaedics杂志审阅了很多稿件。给了我很多投稿、写作的启发。

13:30-16:00 

        第二届国际期刊论坛 第二节

        主持: 胡永成  天津医院 , 余斌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Moderators: Yongcheng Hu  Tianjin hospital , Bin Yu  

1 13:30-14:00

   专题发言 Symposium

   文章前言部分的撰写

    余斌 Bin Yu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中华创伤骨科杂志编辑部主任

     中华创伤骨科杂志编辑部主任余斌的手下王博士重点分享了摘要和前沿的写法。分析的很透彻!谢谢!

2 14:00-14:30

   专题发言Symposium

   文章结果部分的撰写

    孙磊 Lei Sun 解放军第八十八医院 中国矫形外科杂志主编

      中国矫形外科杂志主编孙磊教授将结果的不同写法生动地展示出来,有利于我今后科学地写论文的结果部分。

3 14:30-15:00

   专题发言Symposium

   文章讨论部分的撰写

   刘国栋 Guodong Liu 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大坪医院)中华创伤外科杂志编辑部

     中华创伤外科杂志编辑部刘国栋主任将一篇经典地文章讨论部分拿出来精细分析,给我带了很棒的收获!

4 15:00-15:30

   专题发言Symposium

   SCI期刊投稿策略

   王重芳 Zhongfang Wang Wiley

    Wiley高级期刊经理王重芳老师把英文SCI文章的投稿过程分析的很透彻,给了我很多帮助。

5 15:30-16:00

   专题发言Symposium

   外科类期刊的办刊特点和体会

   胡永成 Yongcheng Hu 天津医院 Tianjin hospital 中华骨科杂志主编

       天津医院中国骨科杂志主编胡永成教授分享了办Orthopaedic Surgery的喜怒哀乐。想办一件事情办好,真的很难,但是只要坚持,就有好的可能。


     “借问肩痛去哪里,路人遥指高绪仁”。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肩关节的问题,欢迎您登录高绪仁好大夫在线网站进行咨询!网址链接https://gaoxurendr.haodf.com/ 谢谢!

10.JPG

    高绪仁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博士后、骨科关节病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高绪仁膝肩髋关节医疗组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关节外科膝肩髋关节人工关节置换与关节镜手术品牌专家


4.JPG




 关键词:肩袖损伤 肩关节SCI 文章 论文 写作 投稿 高绪仁 江苏省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徐医附院 徐州二院 骨科 肩关节 关节外科 肩关节疼痛 肩膀疼 肩痛不等于肩周炎 肩周炎 冻结肩 肩关节粘连 肩袖损伤 肱二头肌长头腱 炎症 损伤 撕裂 肩关节镜微创手术 反式人工肩关节及置换手术 听高绪仁讲肩关节那些事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1206427.html

上一篇:肩胛骨骨折有可能会遗留肩关节疼痛后遗症吗?为什么?
下一篇:在中国COA骨科大会参加问大师活动 肩关节大师是怎么成为大师的?
收藏 IP: 116.228.14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