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徐州沛县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患者牛津膝关节单髁置换手术照片

已有 3413 次阅读 2018-10-23 23:36 |个人分类:膝关节单髁置换手术|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徐州二院骨科, 徐医附院骨科, 高绪仁, 膝关节专家, 单髁置换手术

        江苏省徐州市沛县沛城镇老唐今年54岁了。由于长期为了家庭、为了孩子而奔波、劳累,3年前出现了左膝关节前内侧间隙疼痛。经吃药、贴膏药、理疗等保守治疗疗效欠佳。1.jpg

上图:2018年10月,左膝关节前内侧疼痛3年的沛县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患者老唐打听到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膝肩髋关节手术专家高绪仁医生能够进行先进的膝关节单髁置换手术后入住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

2.jpg

上图:术前X片显示老唐左膝关节前内侧关节间隙明显狭窄。

3.jpg

上图:术前X片显示老唐左膝关节前内侧关节间隙明显狭窄。

4.jpg

上图:2018年10月15日周一,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膝肩髋关节品牌手术专家、医学博士、博士后、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主刀医师 高绪仁在为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患者老唐在手术室进行精心的手术准备工作。

6.jpg

上图:高绪仁为老唐切下的膝关节磨损面显示老唐膝关节前内侧关节间隙处软骨磨损严重。

5.jpg

上图:2018年10月15日周一,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膝肩髋关节品牌手术专家、医学博士、博士后、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主刀医师 高绪仁为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患者老唐在手术室精准置入牛津单髁置换假体。

7.jpg

上图:手术后患者两天下地走路,复查X片见牛津膝关节单髁位置满意。

8.jpg

上图:2018年10月23日,徐州沛县沛城镇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患者老唐牛津单髁置换手术康复后开心出院,出院前与主刀医师高绪仁合影留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1142476.html

上一篇:做了牛津单髁膝关节置换手术还能做磁共振检查吗?
下一篇:高绪仁在北京中国第一届长城肩肘论坛做演讲《我的肩关节巡讲之路》
收藏 IP: 49.81.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