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35岁公司白领帅哥在徐州二院骨科治疗臀肌挛缩症的看病经验

已有 3953 次阅读 2018-6-7 17:43 |个人分类:臀肌挛缩症|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江苏省, 徐州, 臀肌挛缩症, 关节镜, 不能并腿下蹲

 

原文链接网址:https://www.haodf.com/jingyan/tunjiluansuozheng-gaoxuren.htm

1.JPG

患者:李*** 

时间:2018.05.25

所患疾病:臀肌挛缩

看病目的:治疗

治疗方式:手术

疗效:很满意

态度:很满意

看病经验:

    今年我35岁了。记忆中小时候体弱多病,经常去医院打屁股针,打针太多导致屁股红肿疼痛,父母还用热毛巾给我敷,初中时上生物课,有节课是关于青蛙膝跳反射试验,需要翘二郎腿来实验互动时,发现别人能翘而自己不能,后又发现并腿下蹲时,髋部双侧有明显弹响,百思不得其解。随着时间的推移,走路外八像鸭子,跑步跑不快,上楼梯姿势难看等等深深困扰着我,不明白自己的身体怎么了。足球场、篮球场上的对抗更是力不从心,多少眼泪也洗刷不掉内心的委屈和不甘,只能安慰自己比真正的残疾人士幸运多了,就这样渡过了灰暗的青春期。

    直到2009年,看到央视CCTV《注射之患》,才明白自己是小时打针太多患了臀肌挛缩症。但限于当时医疗条件,医院只能做大切面的传统手术,不但有大蜈蚣疤痕还容易粘连,更有损伤坐骨神经的风险。只能暂时放弃治疗的心思,等待医疗的进步。

后持续关注,在百度贴吧病友中得知徐州二院(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高绪仁主任可以做臀肌挛缩症关节镜微创手术,而且有数百位臀肌挛缩症病友松解手术的术后效果都特别好。后预约挂了高绪仁主任的专家号,门诊中高主任确诊了我的臀肌挛缩症,并让我尽管放心,他已治好了数百例臀肌挛缩症患者,都无复发二次手术的,尤其微创手术方面经验丰富,可视化操作,风险极小,完全不用担心,果断决定手术。

    术后醒来,高医生告诉我手术很成功,并亲自协助我在病床上试翘二郎腿,竟然成功了,又试了双腿并拢屈膝,弹响也消失了,太激动了!术后第二天拔管下地,并腿下蹲稍加练习就做成了,轻松无弹响,感觉双腿解放了,变化非常明显,而且术后没感觉到多疼,不可思议,如此完美的体验,如获新生!

     衷心感谢高绪仁主任及其医疗团队的朱梁博士、陈永吉医生、潘永佩医生、刘守纪医生、王华建康复师及其他医疗组同志,是你们将我变回正常人,可以在阳光下肆意地行走,再不用担心别人异样的眼光。千言万语无法描述我内心的感激,只能再次感谢!!!


江苏徐州***公司 臀肌挛缩患者:小李 

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


关键词:江苏省 徐州 臀肌挛缩症 关节镜 不能并腿下蹲 不能跷二郎腿 不能翘二郎腿  髋关节弹响 徐州 高绪仁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徐州二院骨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1117873.html

上一篇:河南商丘虞城27岁美女臀肌挛缩症患者徐州二院骨科住院经验
下一篇:徐州宣武市场老板在徐州二院骨科进行膝关节炎单髁置换手术经验
收藏 IP: 49.81.9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