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高绪仁徐州人民广播电台大医生来了主讲肩关节疼痛

已有 1710 次阅读 2018-4-18 23:45 |个人分类:广播电视报纸媒体|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高绪仁, 徐州二院骨科, 肩关节专家, 徐州人民广播电台

      2018年4月17日周二下午,徐州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大医生来了节目组邀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上肢学组青年委员会委员、徐州市健康管理学会运动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膝肩髋关节关节镜与人工关节置换医疗组组长、医学博士、博士后 高绪仁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进行了现场在线健康《大医生来了》节目制作。本期主题:肩关节疼痛不等于肩周炎。节目主持人是徐州人民广播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橙子。

0.JPG     

      徐州作为中国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是华东地区重要的医疗卫生中心。肩关节疾病是徐州地区的多发病。肩关节疼痛严重危害徐州百姓的健康。江苏省徐州地区1000万人口中有大量肩关节疼痛的患者。但是很多肩关节疼痛的患者被误当做“肩周炎”来治疗,导致肩关节疼痛久治不愈,给患者、家庭及社会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膝肩髋关节医疗组组长、医学博士、博士后 高绪仁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全程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生动形象、言简意赅地主讲了肩关节疼痛的常见原因并重点分析了冻结肩(肩周炎)、肩袖损伤、肩峰撞击征、肩关节复发性脱位、肩袖钙化性肌腱炎等疾病的诊断、治疗和康复策略。

     徐州肩关节疼痛的听众朋友纷纷打进热线电话80809393咨询肩关节疼痛的相关诊断、治疗和康复的问题。高绪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精准的答复。肩关节疼痛的患者纷纷表示满意。

      此次徐州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大医生来了》节目组肩关节疼痛不等于肩周炎专题节目的演播取得了顺利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1109696.html

上一篇:徐二院骨科专家高绪仁18年4月18沛县人民医院骨科门诊掠影
下一篇:高绪仁在江苏省泰州市中医院骨伤科做冻结肩诊疗经验分享演讲
收藏 IP: 117.87.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