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徐医附院骨科高绪仁团队开展髋膝关节置换术患者入户随访拜年活动

已有 2502 次阅读 2018-2-12 23:24 |个人分类: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徐州二院骨科, 高绪仁, 人工膝关节置换, 人工髋关节置换

      2018年2月12日周一,值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关节外科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高绪仁膝肩髋关节医疗团队代表高绪仁医生和陈永吉医生深入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拾屯街道杨西村大周屯进行出院患者随访活动,为人工膝关节置换手术患者和人工髋关节置换手术患者带来了新年的祝福、进一步的康复锻炼指导及新春佳节年货慰问品。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关节外科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高绪仁膝肩髋关节医疗团队代表高绪仁(膝肩髋关节医疗组组长、医学博士、博士后、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和陈永吉医生首先来到了杨西村大周屯村村头的姜女士家进行了入户随访。姜女士一个月前因左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疼痛、罗圈腿、膝内翻膝关节变形、不能行走在徐州二院骨科由高绪仁膝肩髋关节医疗团队为其进行了人工膝关节置换手术。现在患者恢复的非常满意。高绪仁医师为患者指导了下一步康复锻炼的方法。医患双方愉快交流,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随后,又来到了杨西村大周屯村村中间的杜女士家。杜女士在一个月前徐州的那场大雪中不慎滑倒,摔断了左髋关节的股骨颈。杜女士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由高绪仁主任主刀进行了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手术。一个月前刚摔倒导致股骨颈骨折时杜女士卧病在床、疼痛难忍、不能行走,对未来的生活失去了信心和希望,但是经过高绪仁膝肩髋关节医疗团队的手术和康复指导,现在已经能够非常自由行走。杜女士说:“高绪仁主任给我做的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手术恢复的非常好!我现在又能自己走路了。2018年又有盼头了!”高绪仁医生又现场为杜女士进行了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手术后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并详细回答了杜女士的相关康复锻炼问题。杜女士的家人和邻居闻讯赶来,大家互相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合影留念。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高绪仁膝肩髋关节医疗团队二十年如一日,精益求精、不断进取,主攻膝关节、肩关节、髋关节各种损伤和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康复工作,尤其擅长关节镜和置换手术,具有3000余台膝肩髋关节手术经验。不但重视手术精益求精,而且非常重视手术后的康复锻炼指导和随访工作。通过电话随访、微信随访和入户随访三结合的办法进一步提高膝肩髋关节损伤与疾病的诊疗效果和满意度,促进医患关系的和谐融洽。2018年,高绪仁膝肩髋关节医疗团队将戒骄戒躁,不断精进,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争取为徐州1000万人民的膝肩髋关节健康提供全国一流的技术服务。


关键词: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徐州二院骨科 高绪仁 人工膝关节置换 人工髋关节置换 入户随访 新春佳节 拜年 医患关系 和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1099622.html

上一篇:X线片上沈通氏线不连续就表明小孩儿髋关节发育不良半脱位吗?
下一篇:徐州骨科膝肩髋专家高绪仁被评为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先进工作者
收藏 IP: 117.87.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