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高绪仁参加北京大学医学部骨科学系关节学组18年度文献荟萃交流

已有 2744 次阅读 2018-1-22 00:56 |个人分类:参加会议与交流|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高绪仁, 欧美同学会, 北京大学, 关节学组, 文献荟萃

     


    随着对骨关节类疾病认识的深化,各种诊治方法的创新和改进,骨关节基础研究、临床诊治的理念、策略和模式也在不断演变,为推动相关学科的快速发展,促进院际学术交流,2018年1月21日,第一届北京大学医学部骨科学系关节学组年度学术交流会暨北京厚爱关节外科热点话题国际高水平文献年度荟萃在北京·欧美同学会盛大召开。


   本次会议由北京大学医学部骨科学系关节学组主办,对骨科医学的临床、科研、教学三个方向进行深入且专业的交流与研讨。百余名来自相关领域的国内知名学者、专家、医疗行业主流媒体等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全程参与学习与讨论。


   高绪仁(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暨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膝肩髋关节关节置换与运动医学关节镜医疗组组长、医学博士、博士后、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骨科关节外科的专家就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手术治疗和保守治疗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大会为我们指明了膝肩髋关节外科未来努力发展的方向。我们将不断提高膝肩髋关节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受益的必将是我们徐州市1000万人民。



关键词: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徐州二院 骨科 关节外科 膝关节 肩关节 髋关节 高绪仁 北京大学医学部 骨科学系 关节学组 年度学术交流会 北京厚爱关节 外科 热点话题 国际 高水平文献 年度荟萃 北京 欧美同学会 北大人民医院 骨关节科主任 林剑浩 王锴  李志昌 邢丹 刘强 侯云飞 吕厚山 北大第一医院骨科 曹永平 杨昕 李军 吴浩 北医三院骨科 关节外科 田华 李子剑 李锋 李杨 赵旻暐 张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1096098.html

上一篇:高绪仁参加好大夫在线领航者大会暨2018品牌医生年度盛典
下一篇:徐州二院骨科专家高绪仁2018年1月24沛县人民医院骨科门诊掠影
收藏 IP: 117.87.2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