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从上海发给徐州二院骨科人工膝关节置换手术专家高绪仁的感谢信

已有 2938 次阅读 2017-11-29 16:06 |个人分类:人工全膝关节置换|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徐医附院骨科, 徐州二院骨科, 高绪仁, 简介, 徐州医科大学





原文链接:

http://user.haodf.com/guest/comment/5599091302.htm




患者:甄***

时间:2017.11.21

所患疾病:左膝关节人工关节置换手术

看病目的:治疗

治疗方式:手术

疗效:很满意

态度:很满意

感谢信:从上海发给徐州人工膝关节置换手术专家高绪仁主任的一封感谢信


       我父亲今年68岁了。父亲多年来一直在江苏徐州沛县朱寨农村生活,靠着辛勤的劳动将我送进了大学,使我得以在上海工作、安家、发展。我本来认为自己在上海立足后就完全可以给父亲一个幸福的晚年。但是没想到几年前,60多岁的父亲双腿膝关节开始出现了疼痛。开始父亲以为是老年人的常见的关节炎,贴了很多膏药、吃了很多止痛药,并且还买了烤电的理疗仪器,但始终收效甚微。2016年,父亲去沛县中医院拍了膝关节的X线片子。沛县中医院骨科的医生说我父亲双膝关节的骨膜已经基本磨光了,没有了关节软骨,大腿骨头和小腿骨头之间直接的碰撞当然就很疼痛了。膝关节疼痛难忍,每走一步都非常艰难让我的父亲一度几乎失去了生活的信心。父亲辛苦了一辈子,儿女都已在外地成家立业,眼看自己幸福的晚年生活开始了,却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双腿却不能再健步行走。一年又一年,父亲的双膝关节疼痛的越来越厉害,越来越不能上下楼、不能蹲起、不能走远路。但是,父亲为了避免给我们姐弟两人添心事、增负担,父亲自己始终不愿意给我们说他的膝关节疼痛这么严重。可怜天下父母心!


       作为父亲的儿子,我不善于表达对父亲的爱。但是,远在上海的我心里始终牵挂着老家沛县父亲的膝关节。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我们沛县中学校友微信群里看到了沛中校友---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暨徐州二院骨科膝肩髋关节关节病专家高绪仁主任的信息。经向同学打听,才发现,多年不见,高绪仁已经成为膝肩髋关节方面知名的专家、医学博士、博士后,并且被公派到日本、美国、台湾、法国等地专门学习过膝关节关节镜微创手术和人工膝关节置换手术,非常努力上进,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现在已经是全国有名气的膝关节专家了。我虽然和高绪仁主任是沛县中学的校友,但是不同班,不过我知道高绪仁主任20多年前在沛县中学当年就是个非常热爱学习、成绩出类拔萃的同学,每学期都获得三好学生奖状。20多年没见了,我通过其他同学找到了高绪仁主任的电话。20多年没见了,我最初从上海给高主任打电话时还感觉到有些冒昧,不料电话那头的他却让我放下了所有的顾虑,熟悉的沛县老家乡音,亲切的言语,让我顿时感觉到特别温暖、特别放心。由于接到我电话的时候他正好马上要上手术台为别人进行手术,他就简短的问了一下我父亲的情况后让我父亲周五就去他的门诊具体看看。我马上通知了在沛县的父亲。周五在母亲的陪伴下,来到了徐州二院骨科专家门诊找到了高绪仁主任。高主任认真为我父亲做了相关的检查,确诊了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严重病情,并电话通知我说,你父亲的膝关节可以治好,膝关节人工置换手术他已经做过很多了,让我放心,同时他也安慰我说,兄弟,你离得远,工作忙,可以不要过来了,你父亲的事情我当成我自己家的事情来办。


       我父亲2017年11月6日周一入住徐州二院骨科关节外科66床。由于父亲有高血压,血糖也偏高,经过高绪仁主任两天的精心调整,2017年11月9日周四就安排手术了。我周四一大早乘坐高铁从上海赶回徐州。早上7:30父亲第一个被推进进了手术室,经过在手术室门口心情忐忑、度日如年的等待之后,我听到高绪仁主任在手术室的医患沟通室叫我,他给我看了手术中的照片,介绍了手术的情况,非常顺利,非常成功。太好了!果不其然,术后两天,2017年11月11日周六父亲就在助行器的帮助下自己下床练习走路了。父亲又能自己走路了,父亲和我们全家人都非常开心!


      住院期间的每一天,高主任都会来早查房、晚查房,他查房时不仅仅是简单的问病人的病情,还从心理上给病人减轻压力和负担。特别是2017年11月12日周日那天上午,高绪仁主任放弃了休息时间又来到了医院和每一位住院的患者交流,在病房里待了很久,和父亲拉起了家常,他自己是沛县鹿湾乡农村长大的,知道农村人的不容易,对农村人特别理解和体谅。虽然他现在是留学归国人员、医学博士、博士后、副主任医师、副教授、骨科膝肩髋关节医疗组组长,但和我父亲老农民交流时的那种幽默亲切,让人忘记了他是名专家医生,就好像是你每天见面的隔壁邻居。


     手术前父亲膝关节疼的对生活几乎失去了信心,但是现在父亲的心情和原来已经大不同了,他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后,自己又可以享受自己快乐的晚年生活了。我在病房里和父亲聊天时,父亲对高主任的医术医德赞不绝口,父亲说,一个医生,即便医术再高明,如果整天板着脸,会让病人有压力,像你同学高绪仁主任这样的医生真是难得。并且高主任对每一位患者都非常尽心尽力,同病房的病友徐州供电公司肩袖损伤肩关节经微创手术的老刘、安徽淮北膝关节半月板损伤膝关节关节镜手术的大货车司机小王也都夸高绪仁主任是一名名德艺双馨的好医生。


       我陪伴了父亲四天后,看他可以从床上起来并且能自己练习走路,并且越走越好。我也就放心的回上海上班了,我相信在我同学高绪仁主任的帮助下,我父亲一定会很快的康复。现在我已回到上海,我衷心感谢高绪仁主任和他的团队,医者仁心,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有这样的好同学是我的幸运,更是广大患者的幸运,祝愿高绪仁主任和他的医疗团队再创辉煌,为更多徐州沛县父老乡亲去除膝肩髋关节疾患,为人间增添更多美好!


    谢谢!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关节外科66床膝关节骨性关节炎人工膝关节置换手术患者的儿子 甄** 于 上海


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该患者的其他分享:

选择该医生就诊的理由:网上评价

本次挂号途径:排队挂号

目前病情状态:痊愈






关键词:徐州医科大学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 徐医附院骨科 徐州二院骨科 高绪仁 简介 手术怎么样 手术过关么 手术过关么吗 徐州二 院骨科专家门诊 膝关节疼痛 膝关节关节炎 膝关节骨性关节炎 人工膝关节表面置换手术 徐州 膝关节置换手术 膝关节表面置换手术 人工全膝关节置换术 膝关节置换 人工膝关节置换 徐州膝关节置换手术 沛县膝关节置换手术 丰县膝关节置换手术 萧县膝关节置换手术 砀山膝关节置换手术 宿州膝关节置换手术 永城膝关节置换手术 河南膝关节置换手术 安徽膝关节置换手术 山东膝关节置换手术 邳州膝关节置换手术 邳县膝关节置换手术 睢宁膝关节置换手术 铜山膝关节置换手术 新沂膝关节置换手术 金山桥膝关节置换手术 利国膝关节置换手术 贾汪膝关节置换手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1087443.html

上一篇:徐州医科大学高绪仁外国留学生骨科创伤教程全英文授课课堂掠影
下一篇:睢宁姚集砍树人膝关节半月板损伤徐州二院骨科关节镜手术经验
收藏 IP: 117.87.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