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高绪仁博士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运动损伤演讲会成功举办

已有 2523 次阅读 2017-11-9 23:46 |个人分类:高绪仁膝肩髋关节运动损伤演讲走进高校系列|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江苏省, 徐州市, 徐医附院, 徐州二院


    2017年11月8日周三下午,江苏省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运动医学讲座成功举办。


    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学工处张华处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关节外科医学博士、博士后高绪仁副主任医师、副教授进行了互动式演讲《膝肩髋关节运动损伤的诊断、治疗和预防》。高绪仁副教授以大量实战病例录像展示了膝关节、肩关节、髋关节常见的运动损伤类型,并分别指出如何预防、治疗和康复。


     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的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了此次运动损伤演讲会。纷纷参与互动并表示受益匪浅。本次膝肩髋关节运动损伤演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1084581.html

上一篇:徐州二院骨科专家高绪仁2017年11月8日沛县人民医院骨科坐诊掠影
下一篇:高绪仁博士徐州医科大学膝肩髋关节运动医学演讲会成功举办
收藏 IP: 117.87.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