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徐医附院高绪仁沛县嘉华医院膝肩髋关节诊疗技术分享会成功举办

已有 2483 次阅读 2017-1-11 22:00 |个人分类:乡村膝肩髋关节演讲会|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徐州二院骨科, 徐州医科大学,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江苏省, 徐医附院

     2017年1月11日周三下午,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嘉华医院膝肩髋关节实战病例分享会成功举办。




     徐州市卫生局(卫计委)徐州市健康素养巡讲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暨徐州二院骨科膝肩髋关节手术专家高绪仁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做了《膝肩髋关节手术病例实战经验分享》主题报告。在近2个小时的演讲中,通过术前、术中、术后的大量实战病例录像展示了高绪仁主刀的膝关节镜手术、人工膝关节置换手术、髋关节镜手术、人工髋关节置换手术、肩关节镜手术、人工反式肩关节置换手术等。通过实战病例展示,阐述了膝关节、肩关节、髋关节常见损伤与疾病的最新诊疗理念、方法和技术。


      来自徐州沛县嘉华医院和周边乡村医院的医生、护士代表积极参加了此次膝肩髋关节实战病例分享会。徐州沛县嘉华医院和周边乡村医院的医生、护士代表们纷纷积极参与病例互动分享。参会者纷纷表示这种病例分享式学术活动能够让参会者学到更多的实战技能、受益匪浅。


关键词:江苏省 徐州医科大学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徐医附院 徐州二院骨科 高绪仁 骨科专家门诊 高绪仁简介 高绪仁手术怎么样 沛县 沛县嘉华医院 沛县人民医院 沛县中医院 沛县华佗医院 骨科 膝关节镜手术 人工膝关节置换手术 髋关节镜手术 人工髋关节置换手术 肩关节镜手术 人工反式肩关节置换手术 膝关节骨性关节炎 肩袖损伤 肩关节复发性脱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4169-1026978.html

上一篇:肩关节前向不稳患者的骨缺损有何需要特别关注的内容?
下一篇:绿地世纪城膝关节损伤患者评价徐州二院骨科高绪仁手术技术怎么样
收藏 IP: 117.87.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