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Chinese Science Communi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Net

博文

第三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校园行(南京农业大学)

已有 3116 次阅读 2012-4-11 14:5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大学, 博客, 农业, 南京, 青年

2012年4月11日,科学网走进了南京农业大学,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同学和老师驻足,外国留学生也对科学网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少同学表示十分关注饶毅、施一公等科学家的博客,并期待在科学网与科学界大牛和院士同平台对话。
 
第三届青年博客大赛火热报名中!报名地址:http://youth.sciencenet.cn期待您的参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9-558103.html

上一篇:第三届青年博客大赛校园行(同济大学+复旦大学)
下一篇:第三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校园行(浙江大学)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5 吕喆 吴锦宇 高建国 谢鑫 vvon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3: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