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 沈海军的航空与纳米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沈海军 同济大学 教授Email:SHJ@tongji.edu.cn /SHJ@nuaa.edu.cn 版权所有

博文

古代日本人的放屁艺术

已有 9206 次阅读 2015-10-22 08:49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偶然间,发现了几幅有关古代日本人“放屁大战”的卷轴画。还真是艺术,挺好玩的贴过来。

     这些画被称作He-Gassen (“The Fart Battle”“放屁的战争”) ,是关于古代日本人放屁的。向人放屁,向动物放屁,向口袋放屁.....总之,是一场放屁的游戏。

    那么,历史上日本人是否存在图中所描述的情况呢?如果存在,它的历史背景是什么?这值得学者们研究和深思。


fart-header

 

A good old Japanese farting competition

画卷下载地址 http://archive.wul.waseda.ac.jp/kosho/chi04/chi04_0102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56-929969.html

上一篇:策划靖江中学举办首届航空模型飞行比赛
下一篇:2015年美国材料学会“科学就是艺术”大赛获奖作品
收藏 IP: 222.66.175.*| 热度|

5 许培扬 陈楷翰 陈南晖 icgwang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