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 沈海军的航空与纳米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沈海军 同济大学 教授Email:SHJ@tongji.edu.cn /SHJ@nuaa.edu.cn 版权所有

博文

世博会沙特馆75岁老人方可享受绿色通道!

已有 6112 次阅读 2010-6-28 19:07 |个人分类:教育教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上周日带老爸去看世博会,老爷子73岁。借着老爷子“70岁老人可享受绿色通道”的“优势”,两小时内顺利看完了世博会中国馆。

       但是到了沙特馆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沙特馆工作人员说,“75岁老人方可享受他们的绿色通道!”,因此没有去成。

这里提醒大家:1.世博会60岁以上老人可享受优惠门票;

                           2.70岁以上老人可享受绿色通道,即进入各馆不排队!

                           3.沙特等个别馆75岁老人方可享受绿色通道!因此要想参观这些馆你家的老人要足够老!注:参观沙特馆的队伍通常是几里地,队伍旁边“参观沙特管需要等5小时以上”的牌子赫然在目,但“5小时以上”到底是几小时,只有试一次才能知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56-339612.html

上一篇:又遇见学生交白卷
下一篇:上海首届国际纳米艺术展奖项设立情况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2: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