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 沈海军的航空与纳米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沈海军 同济大学 教授Email:SHJ@tongji.edu.cn /SHJ@nuaa.edu.cn 版权所有

博文

课题组复原古埃及木鸟工作视频播放量超过37万

已有 1997 次阅读 2019-7-13 11:30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课题组复原古埃及木鸟工作,西瓜视频播放量超过37万,在社会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image.png

网址:https://www.ixigua.com/i6688229510766133774/


昨天,上海李约瑟文献中心主任王国忠研究员闻讯打电话过来,询问课题组古埃及木鸟的研究工况,并称“目前国内对国外科技史的研究多局限于文献,同济的(古埃及木鸟)工作从科学实践角度去探索并开展研究,在国内绝无仅有,极为罕见,经验非常难得”。他还表示最近打算亲自拜访。

感谢王研究员的评价。

---沈海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56-1189337.html

上一篇:实验室接待了40余名重庆中学的孩子们
下一篇:实验室接待四川求精中学70余名孩子们科普参观
收藏 IP: 111.18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