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 沈海军的航空与纳米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沈海军 同济大学 教授Email:SHJ@tongji.edu.cn /SHJ@nuaa.edu.cn 版权所有

博文

5.12缅航客机,是“完美迫降”还是“着陆失败”?

已有 2139 次阅读 2019-5-14 18:18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当地时间5月12日早上7时,在缅甸曼德勒国际机场,一架从仰光飞往曼德勒的缅甸国家航空公司的客机,在降落过程中,由于前起落架无法打开,不得不机头触地迫降。当时飞机上有82名乘客,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救援人员已经紧急处理现场。

该缅甸飞行员技术过硬,完美的完成了一套教科书式的无前起落架迫降操作,但遗憾的是,有些媒体却将其称为“着陆失败”。

0.jpg

缅航飞机成功迫降

以下是接受上海电视台电话采访的评论。


650696252168399358.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56-1178991.html

上一篇:俄航SSJ100客机迫降起火,到底咋回事?(科普.时评)
下一篇:做客深圳卫视《关键洞察力》,畅谈航空安全
收藏 IP: 111.18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