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 沈海军的航空与纳米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沈海军 同济大学 教授Email:SHJ@tongji.edu.cn /SHJ@nuaa.edu.cn 版权所有

博文

上海少年科学社“走进古代飞行器”航空科普日活动顺利举办!!

已有 2066 次阅读 2019-4-25 08:37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魔王的飞行器维曼拿”的动手实验环节中,小朋友们在沈教授的带领下用胶水、古印度木鸟图纸、剪头刀、卡纸等制作材料和工具来制作飞行器模型。实践中,大家兴致勃勃,不亦乐乎,个个好似小小工程师一般剪切图纸,组装部件,最终完成立体精致的飞行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外出体验活动,创意会员们对古代飞行器,航空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同时锻炼了动手能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贯通所学知识,在学习中加深了解。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src=11&timestamp=1556151475&ver=1567&signature=mnZxl5havQToHbEJ10ZLG6TUp5rbXTC8j5mLIvErg-k48*xiQySD9XUY2VOpbH6qgbzWMxpWPtUFmJUFCtUzm34ZtH9nnVd4sIucVz3k0mToYYPLRXd1E6-LAAlYW8LG&new=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56-1175363.html

上一篇:微小飞行器实验室迎接百名少科院孩子
下一篇:指导同一附中学孩子们航模制作课
收藏 IP: 111.187.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