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 沈海军的航空与纳米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沈海军 同济大学 教授Email:SHJ@tongji.edu.cn /SHJ@nuaa.edu.cn 版权所有

博文

关工委组织中学生前来航空科普

已有 2747 次阅读 2017-4-29 16:08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今天,学校关工委组织了90余名同学前来搞科普活动。航空科普讲座+参观+电容飞机制作培训,一个都不能少。

尽管整个活动下来整个人累得够呛,但看着学生们兴奋的笑脸,我心里特别高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56-1051899.html

上一篇:新闻约见:沈海军谈C919大飞机冲刺首飞
下一篇:愿做国产大客机的鼓噪者
收藏 IP: 222.66.175.*| 热度|

1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