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 沈海军的航空与纳米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沈海军 同济大学 教授Email:SHJ@tongji.edu.cn /SHJ@nuaa.edu.cn 版权所有

博文

2016年都干了些啥? 精选

已有 6173 次阅读 2016-12-15 14:0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即将年末,回顾一下这一年自己都干了些啥。

1)上了4门本科生课:2个《航空概论》(1个为全校公选、1个为航空专业基础课)、《飞机结构设计》、《微小飞机设计与制作》,还参与了力学实验班的《科学与工程概论》课程教学。

2)上了2门研究生课《飞机结构疲劳》、《航空宇航进展》。

3)《科学画报》、《百科知识》、《大学生》、《飞机设计》、《航空模型》等杂志发表科普文章20余篇。

4)成功灌水SCI垃圾文章一篇,还有一篇SCI垃圾拟投稿。

5)得了几个小奖:校育才奖一等奖、社区最美公益教师、学习型文明家庭等。

6)立了若干教改项目:学校精品实验项目1项,教学成果培育项目1项,学院教改项目1项。

7)指导了硕博研究生4名,1名毕业;本科毕业设计3名。

8)协助学校举办了中学生航模制作大赛、航模公益工坊10余场;

9)策划组织实施了首届同济大学航空文化节,整个10月、11月的业余时间都耗在这件事情了。

10)实验室接待了3000余名慕名参观者,举行航空科普讲座近20场,实验室被街道表彰并“科普基地”挂牌;

11)审稿n多,审研究生论文若干。

12)担任开放实验任务500余人时。

13)一个教改课题结题了,一个文化建设项目立项了。

14)指导学生造飞机、举办飞机展、放飞玛雅飞机等上电视7次,报纸若干次。

15)担任上海教育网主办的“中国好作业导师”,整个暑假的时间都耗在这件事情上了。

16)个别健康指标略不稳,赶紧锻炼,恢复正常。

17)参加了全国、学校、学院会议n多。

18)整天被教学、会议、接待参观等事务纠缠着,忙于应付,科研要废了。

19)其他,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56-1020896.html

上一篇:同济大学举办自由飞飞机制作飞行大赛
下一篇:荣获上海市学习型家庭
收藏 IP: 222.66.185.*| 热度|

14 张忆文 王德华 杨正瓴 汪育才 王启云 叶春浓 汪晓军 檀成龙 黄永义 张珑 胡涛 韦玉程 zjzhaokeqin ericmape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