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体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等离子体科学 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

博文

关于博士论文答辩的一点感言

已有 8335 次阅读 2010-6-7 21:04 |个人分类:学海无涯|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士论文、答辩、SCI

参加一所国内数一数二的好学校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三个博士生加起来一共只有一个人发了一篇SCI论文。可是这几个学生的工作个个做得都非常好!

这个学校就有这个好传统:不看发了多少论文,主要看工作做得怎么样。他们相信自己的水平和判断力,也相信请的审阅人和答辩委员会成员的水平和判断力!



研究生论文答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46-333208.html

上一篇:还是关于“盲审”
下一篇:再说说博士论文答辩
收藏 IP: .*| 热度|

11 马红孺 曾海波 罗帆 刘艳红 王先驱 黄富强 苗元华 毛宁波 pkuzeal zhangcz07 xchen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0: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