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体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等离子体科学 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

博文

向太阳、向最后的胜利——贺建军节、及其它

已有 2336 次阅读 2019-8-1 13:45 |个人分类:古往今来|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建军节, 太阳, 聚变, 使命

向太阳、向最后的胜利——纪念八一及其它   

     —— 博客记事 2019年8月1日 哈尔滨  晴朗 凉爽

 


今天八一建军节,一大早朋友圈里就是领域里的复、转军人们(以五尺枪们为主)的各种刷屏。比如这一张:

 

 

前几天群里讨论给我们的集成建模-数值模拟平台起个响亮的名字,笔者想到的就是这句军歌歌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取的名字,就叫“向太阳”(XTY)。


昨天说到“聚变研究之牢记使命”,我们的使命就是朝着“太阳”—— 聚变的目标,学习、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人民的希望”,“向太阳、向最后的胜利”,一往无前。


【2019年7月31日,访问超过250万次。特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46-1192026.html

上一篇:聚变研究之牢记使命 博客记事 2019年7月31日
下一篇:[转载]2019 CPS 秋季会议 等离子体物理(E)与高能量密度物理(R)分会场
收藏 IP: 219.217.2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