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多休息,少用眼

已有 3153 次阅读 2012-11-8 18:2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验光

现在看远要用近视镜,看书就不用戴眼镜,看电脑需要戴度数低的眼镜。很麻烦,今天就去验光。
 
验光师问我,每天看电脑多长时间?我想8个小时以上吧,他吓一跳,我自己也吓一跳。
 
8个小时,一天的三分之一都在电脑面前度过,这个太可怕了。不能这样下去。回家就看看电视,看看书,或者就在那发呆,也不要用电脑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630537.html

上一篇:作物模型可以作为农业节水工程的技术支撑
下一篇:作物模拟与耕作系统设计
收藏 IP: 124.168.152.*| 热度|

2 吕洪波 高绪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8: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