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在美国,青年学者有更多的机会吗?

已有 3103 次阅读 2012-4-10 16:19 |个人分类:交流篇|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 机会, 青年学者

我遇到一个美国教授,他说在澳洲和中国都是教授有更多的获得项目的机会。在美国,他有过这样的经历,曾经申请遥感方面的课题,不中;后来改由博士后牵头申请,中了。
 
由此判断,美国的管理层希望直接把项目给年轻人,而不是给老资格的学者,然后由这个学者招聘博士后干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557657.html

上一篇:昨天买了kindle touch
下一篇:志江明天要回国了
收藏 IP: 124.149.18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