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邢洪涛终于来了

已有 4427 次阅读 2012-3-7 17:2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访问

经过在Wagga Wagga将近三个月的访问研究,邢洪涛终于要回国了。走之前在悉尼停留几天,我们也可以聊聊。
 
他昨天下午来我办公室,后来李龙辉也到了。一直漫无边际地说话,直到五点多下班回家。今天上午我交代项目申请中的几个问题,也讨论了后面的工作,他回去后同几个同学一起完善。中午在外面小酌。饭后到JB HiFi买了两个显示器,给我和李龙辉的电脑每台增加一个显示器。
 
看来用两个显示器有方便的地方。有学生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545107.html

上一篇:西方人说‘好’
下一篇:做科学家与教师、医生哪个难?
收藏 IP: 124.171.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0: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