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政坛的动物世界

已有 2636 次阅读 2012-2-28 06:42 |个人分类:消息篇|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澳洲, 动物世界, 工党

我看澳洲政坛如看《动物世界》。近日工党前领导人,上届总理陆克文辞去外交部长。昨天工党投票决定谁来领导工党。陆克文作为挑战者与现任总理吉拉德争夺领导权。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两年前副总理吉拉德一夜之间把总理赶下台。总理陆克文流泪演说。但是他隐忍着,继续支持他愤恨的人,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工党赢得选举,他也混个外长干干。
 
但是心里总不是滋味。两人的关系可想而知。现在好了。昨天以31:71败北,离开政坛,伺机东山再起吧。
 
我感觉像猴子在争猴王一样。人无法离开动物的本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541998.html

上一篇:写小说与发论文哪个容易一些?
下一篇:西方人说‘好’
收藏 IP: 124.171.4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