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王天铎:以SCI评价期刊与论文水平造成的极不公正及其严重后果

已有 4952 次阅读 2011-11-26 10:29 |个人分类:交流篇|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研评价, SCI论文

这里登出王天铎先生对我国论文评价问题的意见。我是一年前收到的。王先生今年82岁,中科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所退休研究员,著名植物生理学家。曾任《植物生理学报》主编20年。近年来关注我国的科研评价问题,多次撰文,并向国家主管领导呼吁。

这里发布的目的是对科研成果和学术期刊的评价提供一个参考。请点击附件阅读。

wtd-1.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511812.html

上一篇:如何写一篇论文?
下一篇:按时回家日(Go Home On Time Day)
收藏 IP: 124.179.19.*| 热度|

6 文双春 王涛 许培扬 高建国 wgq3867 者仁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