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体制内还是体制外?

已有 3627 次阅读 2017-11-11 10:17 |个人分类:人物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访问, 林业大学

周四去林业大学,拜访李俊清老师。他的两位学生已经博士毕业,因为来过悉尼科技大学,所以也过来见见面。

博士毕业、已经有稳定工作的学生,现在还动心,想换一个单位。在体制内,工作稳定,但是无法多劳多得,领导主宰一切。没有盼头。在体制外,人自由,有潜力,但是未来不确定性大。

我赞成折腾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1084772.html

上一篇:科学问题与科学假设
下一篇:商店的人少了
收藏 IP: 36.102.210.*| 热度|

2 陈楷翰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