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什么时候办事不用跑来跑去

已有 2391 次阅读 2016-12-8 21:06 |个人分类:感悟篇|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有感, 提取公积金

常常办一些事情,需要准备不少材料。一个地方一个地方跑,感觉为什么把事情搞得这么复杂呢?简化一些手续,提高行政效率多好呢!

信息社会,最大的方便在于大家可以足不出户办成很多事情。但是还有很多政府部门,本身没有压力和动力去这样做,显得更加迫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1019546.html

上一篇:您对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的建议
下一篇:听一个学术报告
收藏 IP: 124.207.1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