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kysdc 地球科学苑-地学科普与地质灾害

博文

雄关落日

已有 4321 次阅读 2012-8-28 00:05 |个人分类:道听图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照片, 嘉峪关, 天空

   

 

    累计算起来,经过嘉峪关的次数有数十次之多,但没有一次专门为日出或日落而到关前拍张照片。

    终于有了一次不太好的观日落的机会,虽然天空有些灰暗,但稍微处理一下,照片还算看得过去,共享给大家。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17-606590.html

上一篇:门头沟南石羊沟峡谷风光
下一篇:张掖丹霞:今生不去,三世后悔
收藏 IP: 211.155.253.*| 热度|

16 林涛 庄世宇 陈湘明 李伟钢 李学宽 吴飞鹏 马磊 陆俊茜 杨永田 李土荣 马英 张玉秀 刘光银 杨月琴 杨文祥 汪育才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