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kysdc 地球科学苑-地学科普与地质灾害

博文

街拍哈拉雷——津巴布韦杂记(4)

已有 6114 次阅读 2012-6-21 16:42 |个人分类:游记往事|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津巴布韦, 哈拉雷

    津巴布韦之行实在匆忙,开始并不是特别愿意去,因为听到的负面消息实在太多。 

    临行前,从网上查找了一些资料,几乎都是负面的。诸如:物价不稳,通货膨胀,传染病流行,艾滋病携带者占人口的20%甚至30%,抢劫犯罪率高等等等等。所以连最基本的生活用品都装到了行李箱中。可到了哈拉雷一看,与传说中和相像中的完全不一样。

    主人们知道我们行程紧张,安排了二十多分钟的逛街时间:司机开车带着我们沿哈拉雷的主要街道逛转一遍。不过,这二十多分钟已经足够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博物之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17-584472.html

上一篇:神奇的平衡石——津巴布韦杂记(3)
下一篇:奇花异草——津巴布韦杂记(5)
收藏 IP: 211.155.253.*| 热度|

23 吴飞鹏 李学宽 付碧宏 武夷山 吕洪波 余昕 陆俊茜 陈永金 刘庆丰 吴云鹏 李伟钢 陈湘明 庄世宇 杨月琴 曾新林 许浚远 张叔勇 孟庆仁 杨正瓴 王国建 zzjtcm crossludo fans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