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进化论-刘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feng

博文

用小学生的逻辑反驳宇宙大爆炸理论

已有 6101 次阅读 2008-10-26 21:25 |个人分类:观点评述| 宇宙大爆炸, 反驳, 地心说

作者:刘锋

     我们在上文中指出宇宙大爆炸不仅仅是科学研究,更像是一种世界观和宗教的灌输,他们宣称发现了宇宙的起源,却忽视人类自身的局限性,宇宙大爆炸理论的拥蹙者们仿佛是中世纪的术士和牧师,站在神坛上自以为掌握了宇宙的秘密,作为对一种宇宙观和世界观的不认同,普通人也完全可以用最普通的逻辑反驳所谓的“高深理论“

   宇宙大爆炸的支持者们搬出一大堆数学和物理公式威慑普罗大众,这些人陷入到繁杂的公式和“逻辑推理“中,却没有抬起头真正看一下夜空中的星星。不承认人类的局限和渺小,幻想宇宙的秘密就在脚下,他们与中世纪神坛上的牧师越来越相像,但一个小学生的逻辑就可以反驳宇宙大爆炸理论的谬误。

       假设地球是水塘中央的水分子,在地球周围,百亿光年的距离都是水塘的范围,在水塘之外是广漠的草原,由于人类观测距离的局限,我们只能发现水塘的水,而不可能发现陆地和鲜花。宇宙大爆炸理论的可笑之处在于以为小水塘里的规律就是整个宇宙的秘密,而且宇宙大爆炸是不是小水塘的规律仍然有很多矛盾和疑点。

 



存在这种可能,当圈3范围的光线穿越图中圈2暗物质的包围圈时发生扭曲,导致处在图中圈1的人类观测的图像是失真的,大爆炸理论的基石“红移现象“完全有可能是失真的现象。我们当然不能证实图中圈2暗物质包围圈的存在,但大爆炸理论的拥护者们也无法否定圈2的存在,没有定论之前,大爆炸理论的传播怎么能是“科普“呢?

两个图联系在一起足以说明大爆炸理论是一个很不可靠的理论,我们无法完全否定大爆炸的存在,但他们能否定我们提出的质疑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263-44211.html

上一篇:数学领域有时间概念么?
下一篇:上帝也不能违背的自然规律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