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进化论-刘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feng

博文

互联网进化的时间坐标图

已有 3511 次阅读 2008-6-19 09:18 |个人分类:互联网进化论|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作者:刘锋  (本文章属作者原创作品,刘锋版权所有,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和作者刘锋)

                                                       《互联网进化论(第一版)电子书下载

 

    根据互联网进化断代史的内容,以年代为x坐标,以互联网进化阶段为y坐标绘制互联网进化的XY坐标图,共分八个部分。

 

 

 

 注释一:互联网进化各阶段结束时间相互有重叠,如盘古纪BBs功能分裂的现象到互联网的春秋纪还没有结束,女娲纪的造人工程一直会持续到三维时代的战国纪。

 注释二:世界各个国家进入不同的互联网时间也不完全一致,如美国在混沌纪,盘古纪和女娲纪领先于其他国家进入,由于2005年威客理论第一次在中国提出互联网知识价值化问题,互联网的春秋纪从中国开始算起。

 注释三:2012年的战国纪,2017年统一纪,2050年大结局的时间点是我们的预测,互联网的实际进化速度可能比我们估计的还要快。

 

《互联网进化断代史》汇总(上部)           《互联网进化断代史》汇总(下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263-29622.html

上一篇:像范跑跑一样暴露丑陋灵魂
下一篇:互联网两个关键难题探讨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4: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