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杖芒鞋轻胜马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qx 气候变化观测、物理学及其不确定性

博文

加拿大环境部访问完毕,机场候机乱弹

已有 3695 次阅读 2011-7-16 20:58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加拿大, 多伦多, 温哥华, check, 登机牌

    一晃十几天的时间过去,在多伦多度过。十点的飞机到温哥华转机,同事们害怕我赶不上飞机,建议我7点出门,我头天晚上就早早跟宾馆前台check out,吃过早饭,打个limo直奔机场。
    有时候路上太顺也不是好事,这不,才7点35分,所有手续全部办妥,已经坐在Toronto的Pearson机场,百无聊赖,试了一下,发现还好有免费的WiFi, 这下终于找到点事情做了(其实也不是没有事情可做,就别弄得那么伟大和敬业,就这点时间还非得加加班)。
   加拿大的机场很有意思,我两周前来的时候也遇到同样的事情,办票的大妈第一次给我了登机牌,然后再指着我的Star Alliance-Gold卡说,对不起,我给你的座位太差,我再给你换一个,然后把原先的登机牌作废,重新打出一个更靠前的登机牌给我。 我心里纳闷,金卡不是都一起给你的吗?非得来这么一遭?但我没有说出口。
   可能是我实在来的太早,候机区空无一人,我本来想找找有没有可供常客会员休息的候机室,好像没有找到。这时候想念北京的机场的公务舱旅客休息室,真是舒服,可以睡睡觉,吃点点心,喝点饮料。所以看来只能在这凑合一阵了,打开博客,写篇博客吧,很少写博客,总觉得没什么可写的:有时看看别人在博客里吵得一塌糊涂,我是绝对不愿意在这吵的,所以一般写的东西都比较温和,不想引起别人的不爽。
  这两天国内新闻好像不断,达芬奇家具,高铁的故障,“三公”的公布,武夷山公路的塌陷,坐月子口水战,准院士的二奶传奇,明星们的离婚大战,等等等等。和同事聊天,说你不在国内,出的事情真多,搞得我还很认真的有所感悟,看来还真不能老出来。哈哈。狠狠的自我陶醉一把。
   时间还真不经浪费,一看,那边已经有人排队准备登机,也太早了,还有半小时呢,那些老外是不是特喜欢排队啊。收拾收拾,也准备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247-465431.html

上一篇:科学打假岂可全靠方舟子?
下一篇:写了一本书
收藏 IP: 209.226.20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5 14: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