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化硅催化剂载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xiangyun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研究员

博文

庞泉沟

已有 6240 次阅读 2011-7-18 11:00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庞泉沟

       双休日,课题组成员和学生去庞泉沟国家自然保护区放松了两天。期间参观了自然保护区的野生动物标本馆,褐马鸡保护区,八道沟原始森林,最后项目是庞泉沟漂流。也放几张照片,秀一秀山西的自然风光。

       感谢我们的合作方太原西科纳米技术有限公司,不仅长期支持高比表面积碳化硅的研发和应用,而且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全面支持,包括旅游线路策划、食宿安排、人力以及财力上的支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232-465862.html

上一篇:明天请University of Rochester杨宏教授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石头上也有爱情的花朵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7 武夷山 钟炳 迟菲 李学宽 张玉秀 陈湘明 李鑫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